top of page
Ellipse2.png
Ellipse2_edited.png

想買一部家用卡拉OK?

​同朋友晚晚狂歡?

懷念以前閒時和朋友相約唱K的時光?

自疫情爆發以來,我們逐漸習慣留在家裡消磨時間,而唱K晚歸這些機會逐漸變得渺茫。

 

但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在家中都可以輕鬆設置自己的私人K房

 

 

立即跟以下3個Steps開始卡拉OK狂歡!

 
 
ThinkstockPhotos-914056816_edited.jpg
1. 購買 ISEE Karaoke點歌機

ISEE Karaoke點歌機可播放廣東話、英語、國語、日語及韓語等14種語言的歌曲。多元化選擇,由粵曲到流行曲甚至兒歌,播放畫質和音質都比一般內地淘寶的點歌機優勝,家中上下都可以享受專業級唱歌體驗!

 
TV Mockup-min.jpg
Music Control.png
使用你的智能手機/平板控制ISEE Karaoke點歌機

使用你的智能手機/平板控制ISEE Karaoke點歌機   輕鬆掃描QR Code就可以連接到您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/平板控制,無需額外添置觸控屏也可以無線控制音量,切換原唱或伴奏,插播或重唱等。讓用家可以簡單輕鬆播放心儀及最新的歌曲!

​  ISEE Karaoke點歌機

2. 開始唱K之前,你需要一套音響!
 

一般以言,卡拉OK需要添置許多音響設備,如無線咪系統、卡拉OK前置效果器、後級擴音機/功放、音箱及低音箱等。但有沒有想過一部PartyHouse Soundbar 2.1 / JBL CINEMA KTV350 Soundbar 套裝就能實現以上設備的功能?與傳統的卡拉OK音響系統不同,以下兩款卡拉OK Soundbar套裝除了簡化了整個卡拉OK設置,更可以為您節省空間,解決設備之間繁瑣的連接和音頻設置。最重要的是價錢比傳統的卡拉OK音響相宜。

*如家中已有基本音響,也可以WhatsApp:+852 6705 3103告訴我們現有型號查詢是否可以用來唱卡拉OK。

 
bk soundbar.png
PartyHouse Soundbar 2.1      
virtual-tour-icon.png
partyhouse znight series 5.1.png
Partyhouse Knight 5.1     
virtual-tour-icon.png
338361_867551737feb4c6897aedb7403f6914a_mv2.webp
PartyHouse Soundbar 2.1      
 
338361_a58eeba38cf14ac9b8f6f56ee2c0ecfd_
Partyhouse Knight 5.1     
3. 讓我們開始卡拉OK派對吧
 

我們提供免費專業卡拉OK音響安裝服務給購買ISEE Karaoke點歌機的客戶,

不論空間是200呎還是3,000呎,我們都能給予合適的方案讓客戶在家亦能輕鬆享受,

專業級的卡啦OK體驗,為家庭添加更多的樂趣和娛樂,將卡拉OK娛樂普及化。

TV Banner-min.jpg
相關音響產品:

​除了以上音響配搭或選擇外,我們還有更多產品供選擇。

bottom of page